D某酱

私人空间
都是坑 坑 坑
文艺不沾边
博爱万千 不取不存
文章禁一切
记得说爱我

纠缠不清

我和他认识是在国庆节。

我碰见他的时候是被他塞了一张海报,海报宣传的是戏剧演出,我没弄清楚这是哪一出,看了眼海报,看了看眼前这个人,艰辛的认出在海报边边上的武生是他,行吧,OK,和他聊了两句,换了联系方式,以为这事就算完了,结果第二天就给我发了演出票电子二维码。

看吗?不看白不看啊!

看演出去了,还给人家买了九朵花。

他演出完妆一卸就跑出来,我看着他发际线边上的颜料,心里想这人可真着急......

聊了两句,人家有庆功宴,我也没想耗费时间,夸了他演的不错就走了。

后来我们俩相安无事谁也不打扰谁,我以为这事就算划上句号了,谁知道接着又是一张电子二维码,紧接着一句,我排了好久的戏,你能来看看嘛……

惭愧,于是我又去了。

你怎么很少发朋友圈之类的?

我汗颜,说我基本上吐槽发微博……

他又:你微博叫啥啊?

我:(咱俩还没熟到那种程度呢吧?)

他:我微博叫XXX只喝凉白开(xxx是他名字)

我:记下了,凉白开对嗓子不错

他:你去我的庆功宴吗?

我:黑人脸问号???(这是啥,自来熟?)不了吧

他:好吧(委屈??

接下来他就是那种我看见有朵花粉的特别可爱你看看,一张照片发过来,我最近学了一首歌特好听,我给你唱唱,59’语音x4发过来,我觉得我这个扮相还挺好看的,你看我的照片emmmmmmmm

你给我的花在营养液里都养出根来了!

你出来玩吗?我带你吃肉

他这人长得挺冷的,结果屁话真的多。

最近感觉他越来越好看。

还越来越想听他唱戏。

甚至还想抱住他把脸埋到他怀里使劲闻他,下次他演出结束时就这样做吧,毕竟偷偷闻他不比光明正大闻来的痛快。

评论

© D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