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某酱

私人空间
都是坑 坑 坑
文艺不沾边
博爱万千 不取不存
文章禁一切
记得说爱我


 便是有天大的不开心,梁宝晴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,林皓是个直男,在和梁宝晴同龄的女生眼中,他可能就是教科书般的言情男主角。
 


 帅气,多金,温柔,高学历,所有别人求之不来的东西于他林皓而言都只是标准配置,真迷人。



 梁宝晴躺在自己的床上,手却抑制不住摆弄起自己的相机,另一只手拿了一张林皓穿着白大褂行色匆匆的照片,在床头灯的橙色灯光下,林皓的脸模糊着。



 我的宝贝,我的,是我的。



 梁宝晴不刻便大喘了几声,然后抽了几张纸巾。



 第二天梁某人接受义务教育,教室里老师讲着早就熟知的题,下了课本来想去厕所,结果前桌的女生仿佛跟自己智商作了对,课间一直追问梁宝晴那种最基本套公式就能解出来的题。



 愚蠢,卖弄,厌恶!



 玫瑰,柑橘,茶,一个上午闻遍了她香水的调子,那些精心调制吸入鼻中,却没有达到预料的效果。



 冲,刺鼻,屏住呼吸,假笑,开口,耐心。



 时间过的可真慢,尤其是在卖蠢的人面前。



 午饭时间,梁宝晴抽身离开,拿着准备好的东西来到胶片冲洗店。



 老板熟练地接过他递来的胶片和钱,又给他递了一袋子照片。



 从哪里找来的模特?老板打趣。



 梁宝晴摇摇头,自己送上门来的。



 是么?老板铁了心要闹他。



 梁宝晴也不恼,用手一撩头发,从包里摸出一根烟,装模作样吸了半天,吐了个烟圈,幽幽开口,像我这样的靓仔,谁会不上钩?欸……疼!



 话没说完挨了老板两下。



 等我一下,我给你拿那个底片,刚才忘了!说这,那个颓废的男人就往后面的暗室走。



 暗红色灯光从门缝处撒出来,里面有一个消瘦的身影。



 乖,把底片拿来。老板沉下声音。



 梁宝晴从门里瞥见一个男人,红红的眼眶,那人好像有种抑郁感,囚笼之鸟。



 真是艺术,梁宝晴收回目光,摆弄着照片不知在想些什么……



 对上老板的视线,梁宝晴笑笑,不多言语,拿了东西就走。



 老板看着梁宝晴,关了店铺,进了暗室,锁上门。
 


填坑的我好棒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
© D某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